市计划生育协会办公室
为贯彻落实中国计生协青春健康工作的理念和方针,提升吉祥坊体育 青春健康教育工作者的专业化和规范化水平,5月28日至5月30日,由吉祥坊体育 卫计局、吉祥坊体育 教育局和吉祥坊体育 计生协共同举办,富平县卫计局、富平县计生协承办的全市青春健康师资培训班在我县农机酒店成功举办。在5月29日的青春健康教育师资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省计生协会项目部部长孙敏和负责青春健康教育的贾伟华同志,吉祥坊体育 计生协会副会长常越洪出席会议。市计生协秘书长张淑芳主持了开班仪式。常越洪会长在开班仪式上强调,要认清...
地址:三贤路北段主楼八楼803
负责人:刘炼瑛
电话:2931839
传真:2931838
单位简介
当前位置:单位简介

贯彻落实国家、陕西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政策、法律、法规,动员和组织广大群众自觉实行计划生育。服务于计划生育家庭。依法维护群众在计划生育和生殖健康方面的合法权益,向广大群众尤其是青少年,提供青春健康、生殖健康、预防性病、艾滋病等知识和服务;向广大群众传播避孕、节育等知识,杜绝不安全的人工流产。帮助广大群众特别是贫困妇女、下岗失业人员、流动人口群体,解决生育、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发展人口福利事业。实施“生育关怀行动”,关怀计划生育困难家庭,关怀育龄群众生殖健康,关怀独生子女,关怀女孩健康成长,关怀基层计划生育工作者。开展创建幸福家庭、计划生育家庭创业工程、“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等活动。倡导人与人和睦相处、男女平等、尊老爱幼、邻里互助、扶贫济困、明礼诚信、团结友善等新风尚。

2019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