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 再生育 准生证 婚育证明 医疗 计划生育
官方微信
扫一扫,一键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专题健康扶贫工作动态

做实做细健康扶贫 助力辖区脱贫攻坚

发布日期:2019-07-29 09:29:00 作者:孟勇 来源:华山卫生院

根据卫健局统一安排部署,为贯彻落实中、省、市健康扶贫会议精神,全面解决“两不愁三保障”中基本医疗有保障工作短板,进一步做实做细健康扶贫工作,助力辖区脱贫攻坚,7月25日,华山中心卫生院院长孟勇,五方卫生院院长强亚威,对华山镇辖区24个村的四支力量进行了培训。

做实做细健康扶贫 助力辖区脱贫攻坚

会上,孟院长就当前健康扶贫工作形势、健康扶贫核心政策、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慢性病管理以及标准化卫生室建设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重点讲解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慢性病申请办理程序,着重讲解扶贫干部关注的住院报销比例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内容。同时向参会人员公布个人电话,方面大家在工作中遇到实际问题及时解决,并且呼吁镇村干部当好健康扶贫工作宣传员,发现健康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反馈。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镇村帮扶干部对健康扶贫政策的深刻认识,更有信心做好健康扶贫工作。

打印 |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