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年
经验做法
当前位置: 作风建设年> 经验做法 >
市医科所作风建设年问题整改台账
来源:2017-07-21 作者 :

市医科所作风建设年问题整改台账

主要问题清单

整改措施

整改时限

责任人

单位共性问题

1

服务意识不强,用语不够严谨规范,还存在“不清楚”、“不知道”为由应付服务对象现象。

贯彻市局作风建设年有关要求文件,提倡“见面打招呼、热情搞服务”,提高作风效能建设。

20177

王建宁

2

深入学习理论业务不够,能力与工作要求不适应现象突出。

坚持周五党员学习日制度,抓好学习成果核查,学习体会交流,广泛开展学术交流活动,加强自学,努力提高干部理论业务水平。

立行整改长期坚持

王建宁

办公室

1

执行规章制度把关不严,碍于情面,得过且过

严格落实上级和所内有关制度规定,认真抓好财务管理、考勤等规章制度的执行。做到有规可循,依章办事,严格管理,不断提高规范化管理水平。

20177

王建宁

袁磊

财务科

1

科室之间配合协调不够,工作中存在办事拖拉,推诿,效率不高问题。

在工作中推行“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办不成说明制”,提倡勇于担当,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态度。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思想。

立行整改长期坚持

王建宁

张辉

业务科

1

单位业务上创新不足,亮点特色工作不够明细

加强敬业精神“真抓实干创一流”,抓好优秀论文和青年科技奖优秀科技工作者评选推荐工作,抓好10次以上精品学术交流活动,抓好项目申报工作。

20177

王建宁

周兵

2

工作标准与上级要求有差距,部分工作平庸无突破

认真落实“三项机制”,开展党员示范岗评比和学习优秀党员活动,开展工作周讲评、月讲评。鼓励大家争优创先,努力追赶超越。

20178

王建宁

周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