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年
经验做法
当前位置: 作风建设年> 经验做法 >
市卫生监督所作风建设年问题整改台账
来源:2017-07-20 作者 :

市卫生监督所作风建设年问题整改台账

存在问题

整改措施

整改时限

责任

领导

1、所规章制度还不够健全,落实的力度还不够,特别是在请销假制度执行不严谨,导致平时请假人员过多。

2、机关管理还不够规范科学,科室管理协调不统一,奖惩不到位,影响大家工作积极性。

3、工作作风还不够扎实,综合监管行政执法力度不大,违法案件查处力度不够,数量偏少,质量有待提高

4、干部队伍建设和综合监管能力任重道远,全市监管系统还存在着职责不清,保障不力,能力不足,整体执法水平还有待提升

5、群众关心关注的难点、热点问题解决的还不够及时到位,一些同志怨气还比较大

1、健全制度。不断提高机关建设和党建制度化、规范化工作水平。今年要对所里的制度进行修订,着重抓好领导带班、科室值周制度,科室与人员考核办法,请销假制度,支部三会一课制度,周例会制度,落实三项制度的细则等制度的完善,建立起周考勤及重点工作通报制度。

2、加强平时考核检查,将考核结果和奖惩挂钩,建立起以科室考核为主制度,发挥好科室科长在机关管理中的作用。

3、不断加大违法案件的查处力度,不断提高卫生监督的质量和效率,执法有依据,纠错不反弹。

4、加强调查研究工作,积极探索全所中、全市监督系统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调查工作的前瞻性、科学性和基础性,全力推动综合监督体系建设。

5、关心群众生活,改进工作方法,深入开展经常性思想政治工作。支持工青妇开展各项工作活动,努力解决大家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

1、八月底完成。

2、七月底完成

3、立即整改并长期坚持

4、立即整改并长期坚持

5、立即整改并长期坚持

范鸿翔

弥宏坤

支国正

范鸿翔

弥宏坤

支国正

市卫生监督所作风建设年科室问题整改台账

存在问题

整改措施

整改时限

责任科室

责任领导

分管领导

1、抓作风纪律时紧时松。

2、工作效能有待进一步提高。

3、党建工作有待提高。

1、深入推进所作风建设。

2、整合现有资源,提升工作效率。

3、建章立制,完善制度,加强培训,努力提高党建工作水平。

立即整改长期坚持

党政办公室

任晓平

支国正

1、后勤工作事多面广,存在临时外出办事不呼现象。

2,固定资产管理存在人物相符落实责任不够严格。

1、在工作中应加强工作纪律。进一步加强外出登记制度。

2、在固定资产管理工作中落实一物一卡,物卡相符。

立行立改

总务管理科

郭晓林

支国正

1、上下班仍有迟到早退现象。

2、业务能力较差。由于日常工作繁重,在工作中放松了学习,知识掌握不够全面,开展工作时能力差,工作不到位。

3、管理不完善。法制稽查科是一个管理科室。在管理存在许多问题,管理措施不多,方法简单,能力不强。

1、严格遵守单位的考勤制度,按时上下班,有事按规定办理请假手续。

2、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全面、系统地学习,每天拿出一定的时间用于学习,不断丰富自己的专业知识、理论知识。

3、学习管理方面的知识。通过网络、书籍和向他人学习,提高自己的管理能力,有效地加强稽查工作。

立行立改

法制稽查科

段春锋

弥宏坤

1、学习不够深入细致,系统性不够、主动性不强。

1、思想解放不够没有形成超前意识。

1、加强政治学习,掌握新事物、新知识,运用理论指导实践促进工作。

2、放开手脚工作,做到大胆创新、大胆实践,时时处处用争一流的标准严格要求。

8月底前

职业卫生科

祖凯军

弥宏坤

1、 工作中各项规章制度落实不够好,纪律时好时坏,存在迟到早退,请销假不按照规定履行相关手续。

2、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三创三增”主题党建活动的学习深入不够不够。

1、工作纪律方面做到立查立改,坚决杜绝迟到早退,有事严格落实单位的请休假制度,科室要实行双项监督制,科长约束科员,科员监督科长

2、端正学习态度,摆清工作思路,积极开展各项学习教育活动,统一思想,提高党性修养,转变作风,强化为民服务意识。

立查立改

环境卫生科

黄波

支国正

1、开拓创新的精神待于进一步加强。

2、组织纪律方面存在执行制度不严。

1.积极开拓进取、提高工作水平、注重实效、把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2.加强科室管理,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向先锋模范看齐。以严谨的态度对待工作。

8月底

综合信息科

郭龙威

弥宏坤

1、学习与工作联系不够紧密,工作热情不高,不能活学活用,解决一些工作中出现的问题。

2、工作纪律有待进一步加强,工作纪律不够严格,出差、请假等手续不能及时完善,有迟到早退现象。

1、有针对性的提高学习效率,对工作中经常遇见的情况熟练掌握相关法律法规和专业知识,帮助基层单位处理好相关问题,提高工作水平。

2、端正工作态度,加强科室管理,严肃工作作风,按照所里的规章制度严格要求,按时上下班,完善请销假手续。

8月底前

放射卫生科

弥宏坤

1、学习意识不强。学习主动性;学习内容不全面,不深入,工作中创新意识不强。2,自律意识不强,主要表现在遵守纪律方面。3,服务意识不强,主要表现在创造性工作开展不够。

1,进一步强化群众观念,公仆意识,真正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2,加强自我学习,提高综合素质,加强业务学习。3,切实践行党员承诺,认真履行党员义务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4、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切实履行监督员职责。

立行立改

医疗市场科

李东海

弥宏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