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年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作风建设年> 工作动态 >
关于做好总结提高阶段工作的通知
来源:2017-10-17 作者 :

市直各单位,机关各科室:

全市作风建设年主题活动已进入第四阶段总结提高阶段,现就做好此项工作要求如下

认真梳理问题,扎实整改提高。要对照整改台账,对已彻底整改的问题予以消号,对整改不到位以及新发现的问题,要指定责任人,限期落实整改。

健全完善制度,加强规范管理。认真归纳、总结作风建设活动中好经验、做法,建立健全一批行之有效的规章制度。对已不适用的制度、办法,要及时予以废止。

做好回顾总结,迎接检查考核。对照年初目标任务认真做好总结,查漏补缺,把作风建设与当前精准扶贫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对活动开展效率高进度快,作风纪律良好的单位和个人,要进行通报表彰。对作风建设活动不重视,存在问题久拖不改或整改不到位,影响全局的,年终考核不得评为先进。对违规违纪造成不良影响的,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请各单位于12月20日前将作风建设年工作总结报市局作风办。

市卫计局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