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年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作风建设年> 工作动态 >
市卫计局开展“作风面貌变没变”社会评议活动
来源:2017-07-07 作者 :

近日,市卫计局在全市卫计系统开展“作风面貌变没变”社会评议活动,对直属11个单位作风建设情况进行社会评议,并与年终考核挂钩,进一步加强市直卫计系统干部作风建设,促使干部作风呈现新面貌,服务意识发生新变化,办事效率得到新提升不断提高群众对卫计系统的满意度。

本次活动由市卫计局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发放评议问卷2000份,罗列出作风方面的问题11项,采取各县(市、区)、局属各单位分头组织,以单位干部职工、管理服务对象、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其他社会成员为对象开展问卷评议。为确保问卷对象的广泛性,要求机关单位干部职工(可向其他党政机关发放)不超过20%,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不低于10%,其他社会成员应占到70%。

此项工作将于720日前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