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年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作风建设年> 工作动态 >
市卫生计生局四项措施正形象
来源:2017-07-05 作者 :

一、切实改善服务态度。把改善服务态度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推行49句机关文明用语,在服务基层和群众上,做到“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尽最大可能为办事人员提供方便,努力做到让“门”更好进,让“脸”更好看,让“话”更好听。

二、着力增强服务意识。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打足工作“提前量”,对市委、市政府和省卫计委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迅速落实。坚持局机关例会集中学习制度,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强化团结协作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努力营造奋发有为、和谐共事的良好氛围。

三、努力提高服务能力。弘扬“案无积卷、事不过夜”的工作作风和“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准则,强化教育培训,鼓励工作创新,坚持首接首办负责制,做到工作快上手、问题快解决、目标快完成。

四、全面提高服务水平。坚持问题导向,转变工作理念,树立精品意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针对系统存在问题,通过制定工作规则,组织公文写作培训,强化学习教育,提高督查能力等具体措施,全方位提升市卫计局服务效能和工作水平。

为确保此次活动深入开展,市卫计局制定了活动方案,把此次作风效能建设活动与各项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加强日常管理考核,开展督促检查,及时发现问题,限期整改到位,真正把作风效能建设工作落到实处,推动机关效能建设向纵深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