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年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作风建设年> 工作动态 >
讲文明礼仪 树疾控新风
来源: 徐钊2017-07-05 作者 :徐钊

为进一步加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中心作风建设工作有序开展提升干部职工道德素养及精神风貌6月30日,市疾控中心举办“道德讲堂”,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的主题为“讲文明礼仪 树疾控新风”。活动按照“讲礼仪、唱歌曲、看短片、讲故事、诵经典、谈感悟”六个环节依次开展。在讲礼仪环节,中心邀请渭南师范学院文学院副教授、文学硕士孙萍萍,向干部职工介绍了与日常工作生活有关的基本礼仪、着装礼仪、乘车礼仪、形象礼仪、接人待物礼仪等。孙教授重点从待人接物、文明用语、谈话技巧等礼仪的基本常识和细节作了讲解,加强了干部职工对文明礼仪知识的认识和理解。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让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心灵洗礼,在实践与体验中得到成长引导干部职工在平凡的工作中都能成为道德的传播者、实践者和受益者,更好的助力作风建设年工作的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