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006:三狮军考察球员 爱尔兰锋线乏力
发布时间: 2020-11-12来源: 竞彩网浏览次数: 610

周四006 国际赛 英格兰VS爱尔兰 2020-11-13 04:00

场次:2020年国际友谊赛

球场:温布利球场

英格兰队近况:

英格兰队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集训大名单,凯恩、斯特林、拉什福德、马奎尔、沃克等一众好手均入选了球队大名单,年仅17岁的多特中场贝林汉姆替代受伤的普劳斯入选,这是他生涯首次入选英格兰成年队,曼联小将格林伍德遗憾落选,利物浦主力后卫阿诺德也伤停4周已经退出了国家队。英格兰队在最近的4场欧国联的比赛中仅打进3球,其中两回合对阵丹麦的比赛中均未取得进球,完全没有了欧洲杯预选赛场均5球的风采,这与球员对待欧国联的态度有不小的关系,上轮欧国联0:1不敌丹麦的比赛前,主力前锋凯恩就要申请提前离队来备战联赛,对于欧国联重视程度不够。本场热身赛主教练索斯盖特还是以考察球员为主,科迪、詹姆斯、萨科、桑乔等年轻小将都将获得首发出场的机会,而凯恩、斯特林、拉什福德等主力前锋都将获得轮休。

爱尔兰队近况:

爱尔兰队此次征召了包括维拉中场霍里哈内、纽卡中场亨德里克、伯恩利后卫凯文.朗、西布朗后卫奥谢、热刺后卫多赫蒂等诸多在英超效力的球员,不过谢菲联前锋麦戈德里克已经退出了国家队,目前状态火热的西布朗前锋罗宾逊感染新冠遗憾落选,布莱顿前锋康诺利受伤无法出战。球队主帅肯尼不得不从朴茨茅斯、诺维奇、斯托克城等英甲和英冠球队中选择前锋,这支爱尔兰国家队是由英冠级的前锋+英超级别的中后场来组建。值得一提的是爱尔兰在最近5场比赛里仅打进1球,4场比赛被对手零封,一众英超前锋集体缺阵,爱尔兰本就无力的锋线更加雪上加血。

交锋历史:

两支球队最近3次交手,英格兰队全部战平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