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001分析:前进之鹰防守表现突出
发布时间: 2020-10-12来源: 竞彩网浏览次数: 644
  周二001荷乙前进之鹰VS格拉夫夏普2020-10-14 00:00
  地点:德埃德拉尔舍斯特球场
  天气:8度 小雨
  场次:2020/2021荷乙常规赛第2轮
  前进之鹰近况:
  前进之鹰上轮联赛做客挑战马斯特里赫特,凭借埃泽斯和布尔科马上半场的进球,球队2-0完胜对手轻松取得3分。时隔3轮联赛再回胜轨,前进之鹰收获了赢球的信心和士气,状态有所好转。目前荷乙联赛战罢7轮,前进之鹰少赛一场取得2胜2平2负,打进6球,失掉6球,积8分排名联赛第10位。本场比赛是荷乙联赛第2轮的一场补赛,如果球队能够获胜,排名会进一步提升,因此战意强烈。需要注意的是,前进之鹰不擅进攻,其场均1球的攻击火力在联赛排名倒数,与此同时,球队的防守表现十分稳固,在联赛数一数二。不过球队赛季前2个主场全败,气势羸弱。
  格拉夫夏普近况:
  格拉夫夏普上轮与布雷达的比赛因为疫情关系被迫推迟进行,因此在休息时间上要比对手多出4天,体能方面有一定的优势。而在之前的比赛中,格拉夫夏普的状态十分火爆,连克奈梅亨和SBV精英两大强敌,取得了一波两连胜重新回到了胜轨。目前荷乙联赛战罢7轮,格拉夫夏普少赛两场取得4胜1负,打进15球,失掉10球,积12分排名联赛第4位,如果补赛能够获胜,球队甚至有登顶的机会。值得一提的是,格拉夫夏普进攻火力强大,列夫廷克、米埃赫姆、穆罕默德、斯恩基恩斯组成的攻击线攻无不克。不过球队赛季4场胜仗有3场是在主场获得,而客场至今只有1胜,需要调整异地作战的状态。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场比赛交锋记录,前进之鹰取得1胜3平2负处于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