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001:墨胜利无缘季后赛 水手垫底
发布时间: 2020-08-04来源: 浏览次数: 545
  周一001 澳超 墨尔本胜利VS中央海岸水手 2020-08-03 17:30
  比赛情报:
  本场比赛将在中立场地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举行,预计比赛当日气温为10度。
  澳超疫情
  在新冠病毒席卷全球的大背景下,澳超联赛是相对停赛较晚的联赛,北京时间3月24日的消息,澳大利亚足协首席执行官詹姆斯-约翰逊确认,澳超联赛暂停。随着疫情的进一步发展,澳超联赛也一直推迟,一直到北京时间7月17日,宣布正式复赛。澳超联赛将在34天里进行27场比赛。澳超总决赛将在8月30日举行。
  胜利复赛连败
  疫情之后,墨尔本胜利并没有在场面和结果上有所好转,球队此前的两场比赛全部以失利告终,以1:2的相同比分,输给了西部联和布里斯班狮吼,球队在还剩下4场比赛的情况下落后第六名的阿德莱德联14分,球队七年来第一次无缘季后赛。
  水手两轮不败
  虽然疫情之后水手还没有取得一场比赛的胜利,排名仍然垫底,但是球队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最近先后战平了纽卡斯尔喷气机和西悉尼漫步者,止住了连败颓势。本场比赛,是和排名倒数第二的墨尔本胜利的榜尾大战。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墨尔本胜利:阿克顿/特劳雷 安德森 多纳齐耶 卢克斯/巴沙 布洛克斯汉姆 罗哈斯 科达尔 坎索巴/纳鲍特
  中央海岸水手:贝里希迪/戈登 福克斯 罗莱斯 克里斯比/德席尔瓦 梅林 斯坦斯内斯/席尔瓦 穆雷 奥亚
  双方历史交锋记录:
  本赛季两队交手过一次,当时中央海岸水手主场3:2击败了墨尔本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