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吉祥坊体育 中学生三对三篮球联赛竞赛规程
发布时间: 2019-07-26来源: 浏览次数: 1518

一、主办单位

吉祥坊体育教育局

吉祥坊体育体育局

二、承办单位

吉祥坊体育 朝阳俱乐部

陕西奥力博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吉祥坊体育 万达广场

三、比赛分组

初中男子组高中男子组

  • 比赛时间及方式

834日,举行吉祥坊体育 城市赛。由市直及各县市区各中学组织队伍参加,原则上采用分组循环和交叉淘汰的形式,各组别分别录取前二名。

六、赛对象

初中组(男子):13—15岁(200611—20041230出生

高中组(男子):16—18200311—20011230出生

七、运动员资格

每支参赛队必须来自同一所学校的学生组成每个参赛学校必须是全日制普通中学。参赛运动员应为具有正式学籍且身体健康的在校在读,户籍为渭南籍的学生。高二、三学生(初二、初三)学籍应满足至少在基层赛报名前6个月已入籍所代表学校,高一(初一)新生学籍不作要求

参赛运动员必须出具代表学校所在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

凡曾经或已经在中国篮球协会注册的,以及参加过全国U19U21青年联赛、俱乐部青年联赛、WCBA联赛、NBL联赛、CBA联赛的运动员,不得报名参赛(以上秩序册为准)。

体育运动学校、篮球学校及同等性质学校的学生不得报名参赛。

、竞赛办法

(一)比赛场地建议安排在公开场地(室内室外均可)具体地点另行通知以扩大赛事的影响力;

本次比赛规则及用球按照中国篮协审定的最新《三对三篮球规则》执行。

九、报名(城市赛)

(一)每队限报教练员1人、运动员4人,名单确认后不得更换。

  • 纸质版和电子版报名

各参赛代表队将纸质版(加盖公章后)和电子版报名表报吉祥坊体育 朝阳俱乐部。

1各参赛代表队须报以下纸质材料

12019吉祥坊体育中学生三对三篮球联赛报名表(由主管校领导签字并加盖学校公章,(区)教育局审核盖章)。

2参赛运动员本人二代身份证复印件。

3参赛运动员电子学籍卡复印件。

4全队所有人员身体健康证明。

5全队购买人身意外保险保险单。

6自愿参赛责任及风险告知书。

邮寄地址:吉祥坊体育 朝阳俱乐部

邮政编码:714000

人:罗华电话:18629601019

2电子版报名材料:

  1. 2019吉祥坊体育中学生三对三篮球联赛报名表
  2. 所有参赛运动员的电子二寸免冠照(蓝底,格式为JPG且照片命名为本人姓名)于报名截止时间前发至吉祥坊体育 朝阳俱乐部邮箱595398750@qq.com(以学校为单位统一打包发送,邮件须注明学校全称及比赛名称),逾期不予受理。
  • 报名截止日期。

2019731下午17:00

十、奖励办法

各组别奖励前名。并将取得代表渭南参加824--25日在西安举行的陕西省中学生三对三篮球联赛总决赛的资格。

十一、经费保障

组织经费由承办单位负责解决,各代表队一切费用自理。

、本规程解释权归属联赛组委会。未尽事宜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