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L季后赛 陕西信达7月26日开战!
发布时间: 2019-07-26来源: 华山网浏览次数: 727

2019年全国男子篮球联赛季后赛,陕西信达男篮第一个主场将于7月26日19:30在吉祥坊体育 体育中心体育馆开战。季后赛才是真正的战场!

陕西首轮对手再次面对贵州,虽然本赛季完成了主客场对对手在常规赛的双杀。但"真枪实弹"的季后赛,面对每一个对手都需要"把陕西篮球的事儿,执硬!"

在这里,感叹的不仅是陕西一如既往的顽强,更是和陕西球迷一起作战的不变热情。已经通过24场球完成历练的陕西信达,也即将开始真正的考验。

#季后赛首轮球票信息#

726日陕西信达季后赛首场球票已经上线。一票难求,请大家提前在线购票!

#购票方式#

1. 点击二维码,长按识别,关注【渭南体育产业】公众号。

2. 在本公众号首页选择右下角菜单“NBL购票”进入购票页面,选择区域,在线付款

3. 取票地址:吉祥坊体育 体育中心游泳馆东一层李宁-国力印象渭南店

4. 取票时间:比赛当天17:00-20:00,凭付款二维码核销。

5. 咨询电话:0913-2066246 15592232010(微信同号)

转发本条NBL票务信息并留言点赞,将选取留言精彩的一名幸运球迷,可获得由信达狼妞啦啦队赠送的球迷“神秘”大礼包。

7月26日将公布结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