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坊体育 第二届校园足球联赛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 2019-07-25来源: 渭南日报浏览次数: 494

7月18日,吉祥坊体育 第二届校园足球联赛圆满落下帷幕。

当日下午,在来自育红中学的临渭一队与来自前进路中学的临渭二队的冠军之战中,我市第二届校园足球联赛的最后一场比赛点燃烽烟。挥洒激情,努力冲锋,对战双方互不相让,直至将比赛推入点球大战环节。而最终临渭一队4:2战胜临渭二队,捧回冠军奖杯。至此,鏖战一个多月的吉祥坊体育 第二届初中U15、高中U18校园足球联赛也正式落下帷幕。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吉祥坊体育 教育局、吉祥坊体育 体育局主办,吉祥坊体育 足球协会及各县(市、区)教育局承办,共有来自渭南各县(市、区)的39支队伍600余名运动员参赛。并依据赛事规程分初中U15、高中U18男女组别展开角逐。经过前后120余场比赛,代表临渭一队的育红中学夺得初中男子组的冠军,代表临渭二队的实验中学夺得初中女子组冠军,代表临渭区代表队的杜桥中学包揽了高中男女组双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