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陕西省青少年体操锦标赛落幕 渭南队喜获7金
发布时间: 2019-07-25来源: 渭南日报浏览次数: 471

颁奖现场

7月21日,2019年陕西省青少年体操锦标赛在我市青少年体育运动学校体操馆圆满落幕,我市代表队收获7金4银3铜,并取得团体总分319分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由陕西省体育局主办,陕西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吉祥坊体育 体育局承办,共有来自我省西安、宝鸡、咸阳、渭南、榆林5市的121名运动员参赛竞技,其中年龄最大的12岁,最小的7岁。比赛项目包括团体、男女全能、自由体操、跳马、吊环、双杠、单杠、高低杠、平衡木、蹦床等。渭南代表队共有21名运动员参赛,几名重点队员发挥稳定,表现出色,为渭南队夺下7金4银3铜、团体总分319分的好成绩,达成赛前既定目标。其中,男子U8组张恒昱捧回全能、自由体操、蹦床、鞍马、双杠、单杠六个第一名,并获得吊环、跳马两枚银牌;男子U12组张正熙获得全能第一名,男子U10组任天浩获得全能第三名。女子U8组李魏伊诺获得高低杠第二名、自由体操第三名、全能第三名。U8组获得男子团体第二名。

同期,吉祥坊体育 体校拳击队获得3金1银12铜,总分209.5分,并获得“精神文明运动队”荣誉,圆满完成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