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规则修订 新赛季主教练可进行判罚挑战
发布时间: 2019-07-10来源: 人民网浏览次数: 1299

北京时间7月10日,据美国媒体报道,NBA理事会通过了关于赛中挑战的决议,主教练可以在比赛中对判罚进行挑战。

在美国橄榄球联盟中,主教练一场比赛有两次挑战机会。当主教练将红旗掷入场内,裁判会根据录像回放来进行判断,若两次都挑战成功,则将获得第三次挑战机会。若挑战成功,裁判会进行改判且不会扣除暂停;若失败,则会扣除一个暂停。

据悉,在NBA比赛中,不会有实体的旗帜掷入场内,教练只要发出挑战的信号即可。联盟发给各队的备忘录中写明,每队主教练只会拥有一次挑战机会,无论挑战是否成功,只有主队球员被吹罚犯规、干扰球、出界这三种情况可以进行挑战。在过去两个赛季中,发展联盟已经适用了这个版本的规则。

在挑战时,球队必须有剩余的暂停,在争议事件发生后,主教练需立刻请求暂停,然后对裁判做出旋转手指的手势。如果挑战成功,球队将能够保留这个暂停;若失败,球队将失去这个暂停。

另据ESPN报道,除了主教练拥有挑战权的改动之外,回放中心也将拥有观看即时回放来提示裁判的权利。当需要判断出手的是2分或3分,出手是否超时的时候,回放中心可以观看即时回放,并提示裁判做出判罚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