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城县体育运动中心党支部开展纪念革命烈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02来源: 蒲城县体育运动中心浏览次数: 598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党员同志的爱国主义教育,蒲城县体育运动中心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于7月1日前往蒲城县永丰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5.png

永丰革命烈士陵园是为了纪念解放战争时期在永丰战役中牺牲的死难烈士而建的。解放后,为了教育后代和发扬革命传统,1958年中共蒲城县委、县人民政府修建了永丰革命烈士陵园。1987年8月被列为省级烈士纪念建筑物保护单位。支部党员一行人着装整齐,在支部书记王新华同志的带领下,回顾永丰战役中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在永丰战役烈士纪念碑前,支部党员们排着整齐的队列,怀着庄严而崇敬的心情,向烈士纪念碑鞠躬致敬默哀,以寄托由衷的哀思与敬意。参观后,在王新华书记的带领下,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在烈士纪念碑下庄严宣誓。

图片6.png

缅怀革命先烈就是要牢记历史,牢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伟大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就是要弘扬英勇、团结、牺牲、奉献的精神,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学习他们立场坚定、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学习他们一往直前、顽强拼搏的英雄气概,要继承和发扬先烈的革命精神和光荣传统。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深切感受到了英勇顽强、宁死不屈、为共产主义事业献身的烈士精神,纷纷表示深受触动与鼓舞。烈士精神将永远激励着我们,牢记共和国是无数的先烈用鲜血筑成的,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立足本职在自身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