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阴市体育中心国民体质监测工作有序 推 进
发布时间: 2019-07-02来源: 华阴市体育中心浏览次数: 462

图片2.png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广大群众对美好健康生活的需求也俞来俞强烈,健康身体是幸福生活的根本得到广泛的认可。为了促进我市人民群众身体素质的进一步提升,华阴市体育中心经过精心筹备,将调试好的国民体质检测仪器面向群众免费开放检测,欢迎广大群众踊跃来体育中心进行体质监测。目前,共有110人进行了闭眼单脚站立、肺活量、握力、坐位体前屈、1分钟仰卧起坐、俯卧撑等测试项目,全面掌握了他们的身体机能、生理机能和身体素质的综合特征,对于帮助人们了解自己的身体素质状况总体结果和总体的评价,为组织锻炼人员开展体育运动提供科学的依据。

图片1.png

图片3.png

华阴市体育中心将以建设体育强国战略为引领,积极开展国民体质监测工作,今后,我们将深入社区、街道、广场以各种形式为各类人群进行体质检测,为他们锻炼身体提供可靠依据和保障,引导群众科学健身,增强人民幸福生活指数与获得感,为实现强国梦、复兴梦提供强大的精神支撑。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