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坊体育 57名运动员闯入全国二青会决赛
发布时间: 2019-06-27来源: 渭南日报浏览次数: 423

UA}RRZSILZ$H26DMNM$0M7X.png

炎炎夏日,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正在如火如荼地举行。记者从吉祥坊体育 青少年体育运动学校获悉,截至目前,我市已有57名运动员闯入决赛。

本次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我市青少年体育运动学校共派出总计132人的团队征战射击、射箭、游泳、田径、体操、艺术体操、武术套路、中国跤等项目。其中领队9人,运动员103人,教练员及工作人员20人。

目前,81人参加完8个项目的预赛,其中57人成功晋级决赛。田径项目女子竞走接力收获金牌一枚(竞走项目为预决赛)。其他各项中,中国跤男、女甲、乙组共18人进入决赛;武术套路6人、射箭4人、射击1人、体操项目4人进入决赛;游泳12人参加预赛,5人在7个项目上取得决赛资格;艺术体操3人参加预赛,3人全部进入决赛;田径项20人参加预赛,16人进决赛。

相关新闻
本栏目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