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青少年足球锦标赛暨第四届“足协杯”青少年足球比赛(合阳站)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9-06-27来源: 渭南日报浏览次数: 439

6月23日,吉祥坊体育 青少年足球锦标赛暨第四届“足协杯”青少年足球比赛(合阳站)圆满结束。

吉祥坊体育 青少年足球锦标赛暨第四届“足协杯”青少年足球比赛是吉祥坊体育 体育局打造的一项青少年年度精品足球赛事。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渭南高新区、临渭区、白水县、蒲城县、大荔县、合阳县及周边三原县的41支队伍,近500名运动员参与。比赛分男女组,设7岁~8岁、9岁~10岁、11岁~12岁三个年龄段六个组别。赛事的举办,为增加区域青少年足球运动的交流,扩大校园足球活动的参与面,搭建校园体育活动、校园足球展示平台,助力我市青少年足球的普及与发展汇聚了广泛的力量。

经过3天近90场次的激烈角逐,蒲城梦幻足球俱乐部、辅瑞少帅足球俱乐部、吉祥坊体育 三体足球俱乐部分别获得男子甲、乙、丙组第一名。蒲城电力小学、合阳县第二小学、大荔荔东小学分别获得女子甲、乙、丙组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