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吉祥坊体育 体育中心关于游泳馆闭馆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19-03-01来源: 浏览次数: 1010

广大游泳爱好者:

为确保游泳馆正常安全运行,现定于2019年3月7日(星期四)至3月10日(星期日)对游泳馆相关设施设备进行更换与维修,维修期间(为期四天)游泳馆将进行闭馆。游泳馆重新开放时间为2019年3月11日(星期一)。望各位游泳爱好者相互告知。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游泳馆位于体育中心南侧,是吉祥坊体育 目前唯一一所全封闭式的专业游泳馆,完全符合国家室内专业游泳馆的标准。泳池内部由比赛区和训练区两部分组成,泳池均采用目前国内先进的逆流式回水循环处理系统,保证池水的24小时循环过滤、消毒、杀菌。力争为泳客提供一个舒适、干净、卫生、健康、温馨的游泳健身环境。游泳馆自投入运行以来,承办了全国春季游泳锦标赛及省、市各类专业游泳赛事,平时主要用于青少年游泳队的训练,同时为游泳培训班提供全封闭式的上课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