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丝绸之路”中国 渭南华山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招商方案
发布时间: 2018-09-13来源: 浏览次数: 1456

为充分发挥赛事价值、挖掘并整合社会商务资源,为企业搭建良好的宣传平台、发挥体育与社会资源的良性联动效应,助力本次比赛顺利举行,特制定本招商方案。

一、赛事介绍

2018年“丝绸之路”中国・渭南华山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于9月30日在吉祥坊体育 举行,本次比赛由陕西省体育局、吉祥坊体育 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航空无线电汽车摩托车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自行车运动协会、吉祥坊体育 体育局、临渭区人民政府承办。

本次赛道选取吉祥坊体育 中心主干道路,以乐天大街与三贤路十字为起终点,途经乐天大街、前进路、朝阳大街、渭清路,单圈里程10.26km。(见附图1、图2)

届时,将有国外车队、国内各省专业队、国内顶级非车队以及国内外自行车爱好者1000余人参加国外公路业组、男子公路精英组、男子山地精英组、男子山地大师组、大众体验组五个组别的角逐。

本次比赛组别设置如下:

(一)国外公路组(团队赛):遨请外国自行车队参赛,限报100人,赛程6圈61.56km(只限公路车型);

(ニ)男子公路精英(国内业余车队大组赛):18-55岁(1963年1月1日-2000年12月31日),限报100人,赛程6圈61.56km(只限公路车型);

(三)男子山地精英组:18-35岁(1983年1月1日-2000年12月31日),限报200人,赛程4圈41.04km(只限山地车型);

(四)男子山地大师组:36-55岁(1963年1月1日-1983年12月31日),限报200人,赛程4圈41.04km(只限山地车型);

(五)大众体验组:18-55岁(1963年1月1日-2000年12月31日),限报500人,赛程1圈10.26km(不限男女不限车型)。

二、赛事价值

本次比赛参与人数范围广,有国内外专业、业余自行车爱好者。比赛组别内容丰富,有公路组、男子公路精英组、男子山地精英组、男子山地大师组、大众体验组五个组别。’举办此次比赛是促进吉祥坊体育 体育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对渭南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全市人民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与展示。

可以利用此次比赛的强观赏性,为企业品牌代言,以此来宣传企业文化。此次比赛是政府、体育行业、企业、体育爱好者等广泛、深度接触的体育盛会,必将引爆品牌效应及话题热度。

本次比赛通过电视、报纸、网络等主流媒体进行全方位立体报道,覆盖之广、宣传力度之大为企业展示形象提供最佳舞台。赞助企业可获得广告宣传,借助本次运动会的良好社会效应,提高企业的品牌知名度与品牌形象,以获得社会各界广泛的好感与关注,为企业创造出有利的生存和发展环境。同时也有利于扩大企业的销售市场,更有利于增强品牌的长远影响力,培养品牌潜在的忠实消费者。

三、招商内容

2018年“丝绸之路”中国・渭南华山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赞助企业,招商内容见附图2。

四、权益回报

(一)媒体宣传

1、此次赛事有渭南电视台、渭南日报、渭南政府网等主流媒体全程参与新闻报道;

2、此次赛事获得省、市级电视媒体、网络媒体、平面媒体、微博、微信等主流媒体的报道,赞助企业LOGO等形象出现在上述媒体的报道中,企业宣传进行软植入。

3、市内LED大屏10块播放自行车赛视频;

4、西潼高速两侧5块自行车赛广告牌。

(二)赛场广告宣传

1、开幕式现场及10公里广告位的A字板1*2米;可体现赞助企业宣传口号及LOGO;

2、主背景、拱门LOGO;

3、主会场周围宣传点;

(三)企业回报

1、赞助10万元可享有A字板广告400块,开幕式主背景画面及拱门出现企业LOGO,可为山地大师组获奖运动员颁奖;

2、赞助20万元可享有A字板广告800块,开幕式主背景画面及拱门出现企业LOGO,可为山地精英组获奖运动员颁奖,《渭南发布》企业专访;

3、赞助50万元可享有A字板广告1500块,开幕式主背景画面及拱门出现企业LOGO,可为公路精英组获奖运动员颁奖,《渭南发布》企业专访、特邀企业领导上主席台参加开幕式,主会场两侧展点各一个;

注:本回报其它相关事宜协商安排。

负责人:李军奇17806830558

2018年“丝绸之路”中国・渭南华山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组委会

2018年8月28日

附1

附2

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