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坊体育 人民防空办公室
国家人民防空办公室| 陕西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华阴市人防办:纾困解难 助企服务
2023-03-20 14:22:03 华阴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为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切实解决企业在人防工程建设中难点问题,华阴市人防办对全市人防工程建设及人防设备使用管理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40f5879b3cd46993b16aefd7b952203.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昊映悦华府、观莲一品、长临水滨城人防工程建设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工程建设进度,了解了人防工程维护管理现状、防护门防护设备等基本情况,听取了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情况介绍,并对建设单位目前存在的困难和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华阴市人防办主任延永涛指出,人防工程是民生工程、国防工程,建好人防工程对于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具有重大意义。
延永涛要求:一要加强思想意识,进一步抓好质量管控,严把工程建设质量关,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二要加强服务意识,优化营商环境,强化与企业沟通,及时掌握项目进展情况,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确保项目推进中的问题得到及时有效解决;三要加强施工管理,在保证质量基础上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打造出精品工程、民心工程,为华阴市建设“国际山水旅游名市、与华相宜人文福地”贡献人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