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坊体育 人民防空办公室
国家人民防空办公室| 陕西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市人防办扎实开展保密宣传活动
2022-12-13 10:28:44 吉祥坊体育 人民防空办公室

12月13日,为加强保密管理,增强保密意识,进一步提升人防保密工作整体水平,市人防办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了宣传保密工作学习。

一是加强学习教育,提高保密意识。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办领导班子成员以身作则,带头并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传达相关文件精神,使干部职工懂保密、会保密、善保密,有效提升干部职工学法和用法的自觉性。
二是开展竞赛活动,确保成果落实生根,组织竞赛活动。采用闭卷考试,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保密法规知识测试,巩固保密知识,增强保密意识,在全办掀起保密知识学习热潮。
三是加强监督检查,注重宣传效果。对全办各科室,中心所有电脑文档进行有效梳理,严格按照相关制度,对需要保密的文件进行加密存档,对内部文件进行全面清理整理,确保不发生文件资料的流失泄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