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坊体育 人民防空办公室
国家人民防空办公室| 陕西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石莹 宣讲二十大精神,调研指导大荔人防工作
2022-12-27 10:02:32 大荔县人民防空办公室
c2ac75728daacef7527f69d58c3a038.jpg
近日,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石莹一行来到大荔县人防办宣讲二十大精神,调研人防工作,与干部职工座谈交流,对人防工作给予指导。
会上,大荔县政府机关党组成员、人防办主任杨俊萍汇报了我县人防工作情况。大荔县人防办认真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防工作的重要指示,坚持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抓管理强素质,指挥通信保障有力,人防工程监管步入正轨,依法行政效力充分发挥,人防宣传创新创优,人防影响力明显增强,人防能力水平有力提升,为推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人防力量。
石莹结合大荔县情、结合人防工作实际,重点从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开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等方面对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宣传阐释。宣讲契合工作、贴近生活、深入浅出、生动感人,使人防干部更加深入地理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了推进工作的理论基础。
石莹对大荔人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班子团结、有魄力、有创新,活力满满,实实在在地干出了成绩;要求对确定的思路再谋划,按省、市办和县上的要求再完善。同时针对大荔人防2023年工作强调:一是要抓好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班子要带头学,组织干部原原本本学,运用新媒体新手段,掀起学习热潮,让宣传教育的亮点更亮;二是要抓好省、市办部署的各项工作,及时沟通,结合大荔人防实际抓好落实;三是要抓班子带队伍,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树立大荔人防新形象;四是要抓好机构改革,主动对接协调,强化人防工作。
最后,杨俊萍表示,大荔县人防办一定要抓好省、市办和大荔县委、县政府部署的工作任务的贯彻落实,严格落实石莹对大荔人防的工作要求。一是常态化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丰富学习方式,学深悟透精神内涵,指导推进人防工作;二是对前期制定的各项工作方案再充实完善,并一项一项抓落实,一步一步实施好,一个一个见成效,创出亮点、创新特色,努力在省、市争先进位;三是持续抓好内部管理,不断提升干部素质和工作能力;四是做好改革协调工作,按照省、市办要求完成好改革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