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坊体育 人民防空办公室
国家人民防空办公室| 陕西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市人防办组织党员干部参观 “纪念现行宪法公布实施四十周年”大型图文展(图文)
2022-12-06 16:27:55 吉祥坊体育 人民防空办公室

f53a2eb172633904dc200955afcb43c.jpg

为宣传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牢固树立并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推进依法治国基本方略的贯彻落实。12月5日下午,市人防办组织党员干部在市民服务中南广场参观 “纪念现行宪法公布实施四十周年”大型图文展。

7a71577c8fbf2d4540934ba5cdb5cc9.jpg

通过学习宣传,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一定要牢固树立宪法意识,法治意识,自觉维护宪法尊严,做到学法、守法、用法。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加强人防队伍法治建设,推进渭南人防法治建设,为和谐渭南发展新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