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坊体育 人民防空办公室
国家人民防空办公室| 陕西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市人防办传达学习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
2022-09-20 10:50:37 吉祥坊体育 人民防空办公室
9月19日,市人防办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连琦主持。
会议指出,市委六届三次全会是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围绕“三件大事”系统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分析了当前形势,安排了下阶段重点任务,为推进渭南人防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努力吃透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聚焦“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三件大事,转作风、抓落实、创佳绩。要以“争一流”的闯劲、“精细亚”的标尺、“惠民生”的情怀、“清正廉”的表率,立足人防岗位,依法行政、严格监督、热心服务、廉洁做事,凝心聚力抓工作、勇于担当谋发展、多出亮点做表率。要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围绕“抓战备、促改革、补短板、提质效”工作任务,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奋力完成好全年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