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坊体育 人民防空办公室
国家人民防空办公室| 陕西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大荔县人防办 举办道德讲堂之助人为乐
2019-07-19 08:50:52 吉祥坊体育 人民防空办公室
为了弘扬道德力量,提升干部职工道德修养,提升全体人员凝聚力。7月18日,大荔县人民防空办公室开展了以 “助人为乐”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通过 “唱歌曲、学模范、讲故事、谈感悟、诵经典、送吉祥”六个环节共同学习了道德模范,感悟道德人生。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明天……”上午9:00伴随着优美的旋律,人防办道德讲堂拉开帷幕。期间以看短片的形式学习了马旭老人大爱无疆的精神,讲述了身边同事的助人故事,大家深受感触,分享了自己的感悟。紧接着诵读了《孟子•离娄下》经典片段,感受圣贤境界。最后在送吉祥环节为大家送上经典书籍,希望大家能多读圣贤书,行仁义事。
通过本次道德讲堂洗涤了大家的心灵,提升了大家的道德觉悟。希望大家今后能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情做起,做个有德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