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坊体育 人民防空办公室
国家人民防空办公室| 陕西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大荔县人防办指导结对帮扶村 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2019-07-12 08:58:53 大荔县人民防空办公室
为实现城乡共建,提高农民思想道德教育,7月11日,大荔县人防办5名同志赴赵渡镇新建村协助村委开展以“孝老爱亲、传承美德”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共分为“省自身、唱歌曲、学模范、谈感悟、诵经典、送吉祥”六个环节。
首先以一分钟的反思省身来回想我们为父母做了什么?紧接着一首《时间都去哪儿了》让大家在歌中体会父母真挚无私的爱。随后,通过观看孝老爱亲感动中国人物孟佩杰事迹专题片,使大家在感恩的心中重新发现向善的力量,同时,以“孝老爱亲、传承美德”经典诵读为牵引,让大家在活动彼此分享自己的感受和感悟。
期间,人防办为村民们送上一些小礼品表示祝福。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孝亲敬老的社会风尚和传统美德深入人心,让在场的每一位接受了一次别开生面的道德洗礼,推动了孝老爱亲的中华传统美德继续发扬和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