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坊体育 人民防空办公室
国家人民防空办公室| 陕西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市人防办组织党员赴蒲城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2019-07-05 11:20:05 吉祥坊体育 人民防空办公室

c129024e6ef4a9a59ef692bd4600e79.jpg

7月4日,市人防办组织党员赴蒲城县永丰革命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开展党性主题教育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并鞠躬默哀。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在办党组成员、支部副书记、副主任石莹领誓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理想信念。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张联营宣读了表彰决定,对优秀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参观中,大家详细聆听了永丰战役的全过程,亲身感受革命先烈们为寻求真理而不惜英勇献身的壮举,深刻地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英勇顽强、敢于战斗、不怕牺牲、不畏艰难的战斗精神和勇于担当、淡泊名利的奉献精神,珍惜和平生活,在今后的工作中,弘扬英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本职工作,抓学习,强素质,提本领,积极投身到我市人防事业健康发展的滚滚洪流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