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坊体育 人民防空办公室
国家人民防空办公室| 陕西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大荔县人防办积极开展 “迎七一党的生日 不忘初心跟党走” 主题活动
2019-06-24 08:44:08 大荔县人民防空办公室
6月20日上午,在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大荔县人防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共赴渭华起义纪念馆,开展“迎七一党的生日,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活动。
活动通过参观渭华起义大厅、旧址、瞻仰烈士纪念碑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感党恩、念党情。
首先大家走进渭华起义陈列大厅,了解了烈士的革命历史,感知那段充满血与火的峥嵘岁月。
随后参观了起义旧址及旧居,仔细聆听讲解员的介绍,查看珍贵的图片、物品等,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最后来到烈士纪念碑前,沉痛悼念为国捐躯的烈士和为民族解放事业做出贡献的革命先辈,并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使我们深刻的感受到党的伟大,感受到每一位烈士都是我们国家历史上一座不朽的丰碑,他们用血与肉保卫国家的革命理想感染着我们每一个人。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党员本色,立足本职岗位,真情服务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