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坊体育 人民防空办公室
国家人民防空办公室| 陕西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蒲城县人防办集中观看《时代楷模发布厅》节目
2019-06-20 08:35:13 蒲城县人民防空办公室 白莉

6月18日下午,蒲城县人防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会议室集中观看了中央电视台一套综合频道栏目《时代楷模展示厅》2019年第六期——“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节目。本期节目以“坚守初心,不改本色”为主题,以“深藏功名,无私奉献”为主线,报道了张富清老英雄在枪林弹雨的战争年代冲锋陷阵立下赫赫战功,到和平岁月扎根基层深藏功名默默奉献,从人民功臣到人民公仆的先进事迹,一位95岁老人用自己朴实纯粹与淡泊名利书写了精彩人生。

观看中,视频里张老对牺牲战友的怀念泪水,对今天生活满足的笑容,看到张老骨子里的信仰和初心,大家为之动容,为之感动和震撼,纷纷表示,处在和平年代的我们,对生活对工作更要学习张老英雄的突击队精神,怀有赤子之心,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通过观看节目,办主要领导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撰写心得体会文章,进一步认真学习张富清老英雄不忘初心、深藏功名、淡泊名利的矢志奉献精神,激励引导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凝聚追赶超越之力,为人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