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坊体育 人民防空办公室
国家人民防空办公室| 陕西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刘清亮深入富平县调研人防工作开展情况
2019-05-15 13:16:55 吉祥坊体育 人民防空办公室
F23DBEFCA987267D5062DE50F2FA4D96.jpg
5月14日,为了准确把握全市人防工作开展情况,有力推进全年目标任务,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刘清亮深入富平人防办调研工作。
刘清亮首先参观了富平县恒大“滨河四季”在建人防工程,详细询问了工程建设进展、人防监理、设备安装等情况,对富平县人防工程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参观了富平单建式人防工程“老实人超市”,认真查看了人防工程的设备维护和日常管理情况,了解人防工程“平战结合”的经济效益,肯定了富平县单建式人防工程建设的成绩。
座谈会上,刘清亮在听取富平县人防办主任齐卫牢工作汇报后,肯定了富平县人防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富平县人防办全体干部职工精神饱满,工作扎实,奋勇当先,积极作为,在人防工程建设、易地建设费征收、人防宣传和指挥通信建设方面都取得了可喜成绩,有些工作走在了全市前列。他强调,富平县人防办要发挥好自身优势,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探索,大胆创新,全力推进人防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要抓好人防宣传这个重点工作。多向县上领导汇报人防工作,宣传人防法规,争取支持。多向群众宣传人防法规,普及人防知识。多向企业宣传人防业务标准,搞好上门服务。二是要抓好人防工作质量监督。必须以严的标准、严的要求把好人防审批和工程建设竣工验收两个关口。三是要抓好人防执法。充分利用好“双随机、一公开”这个平台,严格执法程序,加大执法力度。四是要抓好指挥通信建设。富平县要尽早完成机动指挥系统购置安装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