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政府信息公开>> 文件通知>> 局发文件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7日 点击数:2064次
渭教审〔2019〕3号


吉祥坊体育 教育局
关于同意华州区中山高级中学变更事项的批复

吉祥坊体育 华州区教育科学技术局:

你局《关于华州区中山高级中学更名的请示》、《关于申请设立华州区中山高级中学初中部的请示》已收悉。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国务院关于鼓励社会力量兴办教育促进民办教育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发〔2016〕81号)等有关规定。经研究,市教育局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同意“华州区中山高级中学”更名为“吉祥坊体育 华州区中山实验中学”;同意该校增设初中部,学校类型变更为“全日制高中、初中”,办学内容变更为“高中、初中教育”。新办学许可证信息附后。

二、吉祥坊体育 华州区中山实验中学新核定后的办学规模为:18个班,每班45人,学生总数810人。其中,高中设立6个班,每年级2个平行班,学生总数270人;初中设立12个班,每年级4个平行班,学生总数540人。

三、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由吉祥坊体育 华州区教育科学技术局具体负责吉祥坊体育 华州区中山实验中学日常监管,并指导、督促学校开展标准化建设。

四、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的相关规定,学校相关事项变更后,由市教育局负责督促收回原《办学许可证》。学校取得新办学许可证后,应按照有关的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办理相关登记手续。

此复。

吉祥坊体育 教育局

2019年7月26日

(全文公开)

附件

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信息

许可证号:161050130000090

名称:吉祥坊体育 华州区中山实验中学

地址:吉祥坊体育 华州区南街路42号

校长:王新力

举办者:杨景诚

学校类型:全日制高中、初中

办学内容:高中、初中教育

主管部门:吉祥坊体育 华州区教育科学技术局

有效期:2019年7月至2024年7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