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政府信息公开>> 文件通知>> 局发文件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1日 点击数:1786次
渭教师〔2019〕12号


吉祥坊体育 教育局
关于举办小学骨干校长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各县市区教育局,局属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陕发〔2019〕5号)文件精神,培养一支办学理念先进的小学校长引领队伍,市局决定举办吉祥坊体育 小学骨干校长高级研修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背景

本项目为苏陕合作教育干部的培训交流专题项目,根据吉祥坊体育 实际需求,镇江市教育局为吉祥坊体育 骨干小学校长“量身订制”的专题培训,具体项目内容由丹阳市教师发展中心和江苏当代教育培训中心负责实施。

二、培训目标

培养引领教育改革创新的优秀校长和实施素质教育的带头人,着眼校长的综合素养、管理水平和领导智慧提升,拓展视野,更新知识结构,提高自我更新发展能力。

三、培训对象

坚决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优秀的职业道德素养,教育理念先进,年龄50周岁以下,原则上各县市区小学正职校长,在区域内有一定影响力和知名度,能起到辐射引领作用。

培训名额分配如下:临渭区、大荔县、蒲城县、富平县、合阳县、澄城县各3人,华州区、华阴市、白水县、潼关县、高新区、经开区各2人。

四、培训方式

本项培训采用集中学习、实地考察、座谈交流、小组研讨等方式。

五、培训时间地点

培训时间:6月1日—6月6日。

培训地点:江苏省丹阳市教师发展中心。

报到:6月1日14:00—18:00维也纳酒店报到(齐梁路26号)。

六、相关要求

1.此项培训是苏陕合作教育干部培训交流专题项目,各县市区教育局要高度重视参训学员的选派工作,把培训与校长队伍建设规划相结合,遴选符合条件的参训对象,统筹安排学校工作,确保按时参训。

2.请各县市区教育局于5月24日前将吉祥坊体育 2019年小学骨干校长高级研修班参训人员信息表(见附件)[email protected]

3.本培训项目不收取培训费,学员培训期间住宿费、往返交通费等由本人所在单位按照有关规定报销。

4.渭南电大(市教师发展中心)做好学员组织管理等工作。请参训人员加入微信群“吉祥坊体育 2019年小学骨干校长高级研修班”。

联系人:李 斌 0913-2930853

附件:吉祥坊体育 2019年小学骨干校长高级研修班参训人员信息表

吉祥坊体育 教育局

2019年5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