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政府信息公开>> 文件通知>> 公示公告

公示公告

吉祥坊体育 教育领域加强作风建设 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监督举报方式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专项治理专班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3日 08:11:17 点击数:0 次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积极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在教育改革中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便于群众积极参与监督和反映问题,现将受理群众投诉内容及方式公布如下:

主要内容:

着力整治跨学区招生、择校热、高价生等违规违纪问题;着力解决校外培训机构隐形变异学科类培训问题;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严肃查处中小学在职教师有偿补课、强制学生购买教辅材料、体罚或变相体罚学生,市属高校教师在教育教学活动中及其他场合发表不当言论、违背社会公序良俗、学术不端、与学生发生不正当关系等师德失范行为;整治教育收费政策落实不力、借教育信息化乱收费、巧立名目乱收费、借校企合作与培训乱收费、继续教育乱收费等问题。

投诉举报方式:(为确保不发生遗漏,请在反映问题时主要通过电子邮件形式详细说明有关情况,并附相关旁证材料)。

受理时间:

电话举报受理时间为工作日8:00—18:00,邮箱举报可随时反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曹晓莉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