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政府信息公开>> 文件通知>> 公示公告

公示公告

吉祥坊体育 教育局 关于吉祥坊体育 红星中等职业学校等3所民办 中职学校2021年年检结果的通报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科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1日 15:10:27 点击数:263 次 字体:

临渭区教育局:

按照《吉祥坊体育 教育局关于对吉祥坊体育 红星中等职业学校等3所民办中职学校2021年年检结果进行复查的通知》(渭教职成〔2022〕36号)安排,2022年9月28日至30日,市教育局组织专家组,对吉祥坊体育 红星中等职业学校、兴华职业学校和东大职业学校3所民办学校2021年年检结果进行了复核,现将复核结果通报如下:

一、年检情况

1.2021年,临渭区民办中职年检基本合格学校2所,不合格学校1所(名单见附件)。

2.连续两年年检不合格的学校,对存在问题在规定时间内不能整改到位的,按照民办学校年检有关规定,停止下年度学校招生资格。

二、存在问题

按照教育部印发的《中等职业学校设置标准》和陕西省教育厅“双达标”工作要求,3所学校分别存在占地面积、建筑面积、师资队伍、在校生规模、运动场地不足、不达标等问题。

三、工作要求

1.各学校要对照“问题清单”,在规定时间节点内,“对照标准、查找短板、寻找差距、促进提升”,积极整改存在问题。

2.临渭区教育局要积极指导3所民办中职学校,制定整改方案,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整改工作,全力推进学校标准化建设。

3.各学校要及时向临渭区教育局汇报整改进展情况;经临渭区教育局确认全面整改完成后,向市教育局报送2021年年检存在问题整改结果。

附件:

1.2021年度临渭区民办中等职业学校年检基本合格学校名单

2.2021年度临渭区民办中等职业学校年检不合格学校名单

吉祥坊体育 教育局

2022年10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曹晓莉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