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wellbet吉祥官方网站 >> 财务公开

财务公开

吉祥坊体育 教育局2017年度三公经费公开说明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9日 10:08:40 点击数:1276 次 字体:

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会议费及培训费支出情况

2017年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支出20.37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2.61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7.37万元,公务接待费0.39万元。较上年增长40.48%,其主要原因是因公出国(境)费用支出和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用支出增加。

1、因公出国(境)费用支出情况

2017年度我局因公出国实际支出2.61万元,较去年同比增加350.28%;因公出国境团组共1批,1人次,团组批次和人数与上年持平。费用支出增加的原因是渭南初级中学石克礼同志赴英国参加校园研修活动,出国访问时间较上年大幅增加。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用支出情况

2017年购置车辆0台,经费支出0万元;2017年公务用车运行维护支出17.37万元,较去年同比增加51.05%。增加的原因是公车改革,将已收回的公务用车划拨回我单位使用。

3、公务接待费支出情况

公务接待费用支出0.39万元,较去年同比下降83.95%,累计接待39人次,下降的主要原因是2017年度接待人次较上年大幅减少。

4、培训费支出情况

培训费支出436.98万元,较去年同比下降20.27%,下降的主要原因是部分培训项目正在进行中,培训费用暂未结算。

5、会议费支出情况

会议费支出3.90万元,较去年同比增加595.65%,增加的主要原因是按照省教育厅安排,2016年年末全省教育志编撰会议在我市召开,相关费用在2017年列支。

 

                                                                                                                  吉祥坊体育 教育局

                                                                                                                  2018年8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刘珊珊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