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教育新闻>> 县区教育动态

县区教育动态

富平县教育局开展暑期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

来源:富平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9日 16:07:38 点击数:190 次 字体:

暑期是校外培训的高峰期,为进一步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切实减轻中小学生过重课外负担,近期,富平县教育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有效促进校外培训机构规范有序发展。

本次专项治理的重点包括,校外培训机构是否严格执行陕西省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十不准”;是否存在乱收费或安全隐患问题;是否存在未取得审批办学手续违规办学情况;是否存在在职教师有偿在培训机构兼职讲课现象。

在专项治理过程中,检查组对薛镇小白杨培训中心、富平滴水学堂、张桥崇尚艺术学校等17家不具备办学条件的培训机构下发停办通知书,要求立即停业整顿。对惠子舞蹈艺术培训中心、东博教育、千里马教育等63家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按照时间节点整改到位,对不按期完成整改的校外培训机构,将联合相关执法部门,责令其停业整改或不得再举办面向中小学生的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曾晓楠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