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教育新闻>> 县区教育动态

县区教育动态

蒲城教育系统“我的学生我的梦”朗诵比赛向祖国表白

来源:蒲城县教育局 作者:赵娜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4日 10:06:59 点击数:451 次 字体:

为了庆祝建国七十周年,6月21日,蒲城县教育系统举行了庆祝建国七十周年暨‘我的学生·我的梦’朗诵比赛”决赛。教育局在家领导、机关干部、教师学生代表共计600余人现场观看比赛。

据悉,本次比赛历时两个多月,经过学校准备、片区初赛、县级复赛三个环节后,最终有14个学校共420余人进入县级决赛。赛场上,各参赛学校的师生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呈现出一个个深情满怀的作品,配合默契,表现出极强的现场感染力和振奋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优秀奖5个。

本次朗诵比赛是蒲城教育人为献礼祖国七十华诞而精心准备,歌颂蒲城教育发展的巨大变化,讴歌一线师生新时代的风采,表达了师生之间的浓浓深情,展现了广大青年教师扎根蒲城、奉献教育的良好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曾晓楠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