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教育新闻>> 市局教育要闻

市局教育要闻

吉祥坊体育 教育系统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基础教育科 作者:苗荷花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2日 16:07:35 点击数:338 次 字体:

7月19日,吉祥坊体育 教育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在渭河小学召开。临渭、华州、高新、经开四区教育局分管领导、股室负责人,以及城区中小学校长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柴新宏,市创建办副主任贾丹出席会议并讲话。

柴新宏回顾总结了2018年教育系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创建工作。他强调,一是认清形势,凝聚共识,以更高的站位增强创文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全力以赴,克难攻坚,以更实的举措破解创文中的实际问题;三是加强领导,强化责任,以更强的保障确保创文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倾尽全力,以实干的精神状态做深做细,以坚定的信心勇气全面攻坚,确保创文工作积极有效向前推进。

贾丹通报了我市2018年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结果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年度测评结果。她指出,教育部门要务必高度重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扎扎实实,稳步推动。狠抓2019年创建工作的三个工作重点,创建文明校园、强化资料上报和丰富活动内容。强化工作措施,具体从任务落实、氛围营造、部门联动三方面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更深、更实、更细、更精。

会上,市教育局与临渭、华州、高新、经开四区教育局签订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目标责任书。临渭区教育局、华州区少华中学、高新区第三小学、经开区渭南中学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同时,会议安排部署了全市教育系统开展“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实践行动相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曾晓楠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