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教育新闻>> 市局教育要闻

市局教育要闻

吉祥坊体育 教育系统开展多种形式庆“七一”活动

来源:人秘科 临渭区教育局 华州区教育科学技术局 华阴市教育科技局 潼关县教育科技局 合阳县教育局 蒲城县教育局 渭南初级中学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8日 17:06:37 点击数:979 次 字体:

市直属机关党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红色经典诵读展演

临渭区教育系统组织全体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

华州区教育科学系统举办“红心向党,我为书香添风采”师生经典诵读

华州区教育科学系统举办“祖国好 家乡美 庆七一”书画作品展

华阴市教育科技系统开展“七一”“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潼关县四知学校支部书记讲党课

潼关县代字营镇教育组党员政治生日

合阳县教育局党委召开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

合阳县教育系统52名优秀共产党员接受表彰

蒲城县教育系统师生用诗歌庆祝党的生日

蒲城教育系统组织基层党组织书记参观党建示范点

为庆祝建党98周年,近日,吉祥坊体育 教育系统通过召开“七一”表彰大会、上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师生歌咏比赛、师生书画展、过一次党的集体生日等多种形式唱响建党98周年时代主旋律。

【市直属机关党委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红色经典诵读展演活动】6月25日,由中共吉祥坊体育 直属机关党委组织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市直机关迎“七一”红色经典诵读展演暨表彰大会在渭南文化艺术中心多功能厅完美落幕。来自渭南初级中学党委选送的节目《追寻秋瑾红色记忆 传承时代教育初心》,在全市直机关单位60个节目中脱颖而出,将活动推向高潮,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临渭区教育局召开“七一”表彰大会】6月27日,临渭区教育系统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活动。会议宣读了七一表彰决定和2019年新接收预备党员的批复,并带领全体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

【华州区教科系统多种形式庆祝党的生日】在“七一”前夕,华州区教科系统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共同庆祝党的生日。活动中,华州区各学校组织师生举行了“情满校园 筑梦中华”红歌赛、“红心向党,我为书香添风采”经典诵读、“祖国好 家乡美 庆七一”书画作品展等庆祝活动,用歌声颂党恩,用画笔书党情。局机关党支部、咸林中学党总支等还组织开展了党员学习笔记“晾晒”交流活动,交流学习心得、评议学习得失,激发在职党员立足岗位、学思践悟,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生日。

【华阴市教科局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一是开展“七一”表彰活动。二是开展“七一”“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三是开展“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潼关县教科系统开展“七个一”活动庆“七一”】一是开展一次集中研学活动。二是开展一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三是吸收发展一批新党员。四是开展一次慰问关爱活动。五是党组织书记讲一次党课。六是开展一次党员政治生日活动。七是开展一次其他形式的纪念活动。

【合阳县教育局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6月27日下午,合阳县教育局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在城关中学会议厅举行。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著名军事专家、《苦难辉煌》作者金一南教授的《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主题演讲视频,并举行了接收47名预备党员仪式,为他们佩带了党徽。大会还就一年来党建工作中涌现出的1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52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奖励,同时对荣获市级文明校园的5所学校进行了授牌,鼓励各党(总)支部和全体共产党员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励精图治,顽强拼搏,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崭新的精神风貌,着力推进合阳教育又好又快发展。

【蒲城县教育系统“我的学生我的梦”朗诵比赛向祖国表白】6月21日,蒲城县教育系统举行了庆祝建国七十周年暨“我的学生·我的梦”朗诵比赛决赛。教育局全体在家领导、机关干部、教师学生代表共计600余人现场观看比赛。6月27日,教育局党委组织全体在家党委成员,各基层单位、学校党政负责人共计110余人,先后观摩了孙镇初中等4个学校党建示范点,并在城南一小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党建示范点授牌仪式。同时,蒲城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庞建军为与会教育系统党员干部以“不忘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为题,上了一堂党课,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牢记初心和使命,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不断净化自我、完善自我,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念,规范办学,为办人民满意教育而不断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曾晓楠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