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缤纷校园>> 教育摄影>>
    教育摄影
5秒
(0/0)
作者:吉祥坊体育 教育摄影协会 | 来源:本站原创 | 查看:| 发布时间:2022-07-01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您已经浏览完所有图片

暂无简介

2022年7月1日,吉祥坊体育 教育局在渭南初级中学召开了市直教育系统“喜迎党的二十大·百年征程再出发书画摄影获奖作品表彰大会。

大会由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红兵主持,在主席台就坐的还有: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张小平同志、四级调研员李忠海同志、局党委专职副书记党小寅同志,市教育摄影协会党支部书记、主席王夏峰同志,渭南初级中学校长石克礼同志。参加会议的有局属各单位党组织书记,本次书画摄影展赛获奖同志共50余人。

会上,李忠海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石克礼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王夏峰同志致词,张小平同志宣读了书画摄影大赛表彰决定和获奖名单。大会为书画摄影获奖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共表彰书画类作品16件,摄影类作品23件。

最后,刘红兵同志做了重要讲话,要求直属各党组织要正确认识纪念建党庆祝活动的重大意义,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团结力量,努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支部,奋力谱写新时代渭南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同时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要强化思想引领,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创新活动方式,确保取得实效。三要以党建促业务,助推教育强市。

(王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