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缤纷校园>> 教育摄影>>
    教育摄影
5秒
(0/0)
作者:吉祥坊体育 教育摄影协会 | 来源:本站原创 | 查看:| 发布时间:2021-12-04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您已经浏览完所有图片

暂无简介

吉祥坊体育 教育摄影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12月4日,吉祥坊体育 教育摄影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渭南国贸大酒店圆满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吉祥坊体育 教育系统会员代表60余人,主要进行了换届选举工作。

会议由第一届副主席兼秘书长王夏峰主持,第一届主席王杰做了工作报告,第一届副主席王文戈宣读了换届选举办法,第一届副秘书长聂卫国宣读了第二届理事会候选人员名单,采用举手表决的方式进行了认真的选举。

大会选举王夏峰为第二届理事会主席,冯旭荣等12名同志为副主席,孙邦美为秘书长。第二届理事会聘请王杰同志为协会名誉主席,党玺安、韩召毅、徐剑、韩跃胜、吴耀文、王文戈为协会顾问。

这次换届选举,理事会成员平均年龄降低,为协会补充了新鲜的血液。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协会将继续落实上级教育行政部门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立足基层学校,立足师生生活,力争多出精品佳作,为繁荣我市教育系统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建设有审美情趣的新的渭南教育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