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缤纷校园>> 教育摄影>>
    教育摄影
5秒
(0/0)
作者:王夏峰 | 来源:本站原创 | 查看:| 发布时间:2020-05-25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您已经浏览完所有图片

暂无简介

临渭区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资助资金发放仪式

——南京路初中现场会

2020年5月22日,临渭区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资助资金发放仪式在南京路初中成功召开。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资助政策知晓率,使国家资助政策深入人心,确保学生资助政策落到实处,2020年5月22日临渭区教育系统扶贫资助发放仪式在南京路初中隆重举行。出席活动的有区局体艺办、区局学生资助中心、杜桥街道办事处中心校、南京路初中学校领导、受资助的72名学生,家长和教师代表,共计150余人。资助资金发放仪式由南京路初中校长李文德主持。

资助资金发放仪式上,南京路初中党支部书记张周红书记详细介绍了学校资助工作情况,情深意切对同学门进行了爱国、励志、感恩教育,他希望每一位接受捐助的同学珍惜时间,勤奋学习,做一个心怀感恩、有社会责任感的人。

区教育局资助中心宋卫平主任组织学习了学生资助政策。宋主任向大家详细宣讲了资助政策的内容,同时鼓励学生努力学习,自强不息。

南京路初中副校长张锋同志宣读了受助学生名单,与会领导向学生代表发放了资助资金。

在资助资金发放仪式上,受助学生及家长代表做了发言。发言中表达了他们对党、政府、社会、学校、老师的感激之情;受助学生代表决心发奋学习,报效国家,回报社会;家长代表表示,要积极配合学校工作,加强子女监管,努力把孩子培养成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临渭区教育体艺办谢联合主任做了重要讲话。谢主任对南京路初中学生资助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对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树立信心,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努力学习,早日成才;传递爱心,报效祖国。

最后李文德校长总结讲话。勉励受助学生学会感恩、学会珍惜、学会吃苦;教导学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掌握学习方法,严格自律,用自己的勤奋与刻苦改变家庭的命运,回报政府的关怀、社会的关爱。(临渭区南京路初中供稿 摄影韩召毅 王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