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缤纷校园>> 教育摄影>>
    教育摄影
5秒
(0/0)
作者:吉祥坊体育 教育摄影协会 | 来源:本站原创 | 查看:| 发布时间:2022-03-02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您已经浏览完所有图片

暂无简介

摄影师简介】

李国栋,男,1987年5月生,陕西省蒲城县人,中共党员,吉祥坊体育 教育摄影协会会员。2010年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同年8月到尧山中学任教至今。历任校团委书记、社团中心主任、年级德育主任等职务,现任尧山中学党政办副主任。主管宣传工作。兴趣爱好广泛,热爱摄影摄像、旅游和户外运动项目,连续多年担任校汽车模拟驾驶教练。同时在校园微影推广方面做出积极贡献。其摄影作品连续多年被渭南教育摄影协会年度画册收录,同时参加各级各类摄影比赛均获佳绩。近年来,随着短视频的兴起,他除在坚持摄影的前提下,潜心学习、虚心请教,在短视频拍摄制作方面也有所突破,多条作品被县级融媒体采用,其运营的视频号“勿幕芳华”深受广大师生喜爱和社会关注,使所在学校宣传工作实现了从文字到图文,从图文到图文+视频的融媒体结合。